环球门户网

安卓10和One UI 2.0的三星好锁更新现已推出

更新时间:2021-12-09 08:02:30

导读 所以,你在三星设备上获得了全新的One UI 0和Android 10更新,但这是一个甜蜜的胜利,因为你一直生活在一个没有常规单手操作方案

所以,你在三星设备上获得了全新的One UI 0和Android 10更新,但这是一个甜蜜的胜利,因为你一直生活在一个没有常规单手操作方案的地方?我们感受到你的痛苦。另外,如果你只听说过Good Lock,现在是研究什么是令人惊叹的深度Galaxy定制解决方案的绝佳机会,因为它已经得到了Android 10的支持。

锁定屏幕设置

安卓10/One UI 0的大更新需要对Good Lock应用及其所有模块进行大量修改。为了实现最初的承诺,三星现在正在努力让大部分内容恢复正常运行。Sum模块是列表中两个明显的遗漏。

浩索

在快速检查了一些更新后,主要应用程序本身没有变化,但最终它们可以正确响应系统范围内的暗模式切换。

任务转换器

现在有一个垂直转盘选项和一个可定制的锁屏图标,您可以滑动以快速访问。承诺用新的默认主题更好地处理颜色和谐和透明度。

多站

现在,如果您使用导航栏,您可以通过按住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键来快速启动它。对深色主题变得更加友好,允许您混合搭配深色和浅色主题元素。

单手表演

但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它做到了,并支持多个手势手柄和动画,颜色和振动强度的自定义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