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汽车爱好者从来都不是假日购物清单上最容易购物的人

更新时间:2021-12-09 07:01:56

导读 汽车爱好者从来都不是假日购物清单上最容易购物的人,尤其是在最后一刻。面对现实吧,你可能不会给他们买车(这是他们偷偷想要的)。在光明节

汽车爱好者从来都不是假日购物清单上最容易购物的人,尤其是在最后一刻。面对现实吧,你可能不会给他们买车(这是他们偷偷想要的)。在光明节和圣诞节前的最后几天,你的礼物预算可能会减少,但仍有时间考虑100美元以下的一些费用。有些甚至更便宜,所以你甚至不用支付所有的C音符来表达你的爱。

你生活中的爱车人士可能已经拥有了所有你可能想考虑赠送的实用物品,比如超细纤维毛巾、汽车护理包、手电筒、安全带切割器、轮胎充气机,甚至漂亮的新车垫。(这并不是说这些物品不是好礼物,但可能不是减速机的礼物。)不再拖延,请查看我们的选项,为爱车人士和减速器提供最实惠的最后一刻礼物。

不是每个人都有时间、金钱或技能把项目车停在车库里。哎呀,不是每个人都有车库的。虽然这款大众乐高创作者专家系列大众甲壳虫可能不是下一个最佳选择(也就是你不会开),但它依然很酷。只需检查风冷发动机和可选的顶部安装冲浪板和冷却器的细节!多棒的旧车啊。

这个套件的价格是999美元,可以在我们礼品指南的价格限制下抢购。这款大众专为16岁及以上的人设计(所以即使是年龄还不足以成为车主的年轻人也可以享受)。有将近1200个集会,应该会让你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成品有11英寸长,无论在哪里看起来都很完美,甚至是高级管理人员的绝佳办公桌配件。奖励:他们不用洗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