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摄影师将他的整个生活搬到了1990年的大众Vanagon GL中

更新时间:2021-12-09 06:02:24

导读 伍德沃德在他的社交媒体账户和博客中记录了他在旧大众面包车里的冒险经历。他把它命名为鲁比,两个名字都叫“威利要去哪里”。在伍德沃德于

伍德沃德在他的社交媒体账户和博客中记录了他在旧大众面包车里的冒险经历。他把它命名为鲁比,两个名字都叫“威利要去哪里”。

在伍德沃德于2015年踏上这条旅程之前,他在伊利诺伊州居住,是一名机械工程师。

“我是波特兰的一个男人纹的。这位艺术家告诉我,他有一个名叫Ruby的Vanagon,他会用它和他的儿子在俄勒冈州海岸冲浪,”伍德沃德说。“对我来说,这似乎是一种独特的旅行方式,这让我想起了自己的成长经历。”

受拥有一辆Vanagon旅行车的想法的启发,伍德沃德开始寻找——,直到纹身师向他伸出手,提出要卖给他红宝石。他接受了这个想法,甚至保留了鲁比的名字。

买下Ruby后,伍德沃德决定全职工作。2015年4月1日,他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自己生活方式的改变。不,这不是一个愚人节的笑话。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