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HomeKit Insider 发布Apple 主页并发布新产品

更新时间:2021-12-08 21:03:01

导读 在本周的《HomeKit Insider》一集中,我们讨论了苹果家庭服务负责人的离职、智能家居采用率的新研究以及一些新产品的发布。苹果本周有一

在本周的《HomeKit Insider》一集中,我们讨论了苹果家庭服务负责人的离职、智能家居采用率的新研究以及一些新产品的发布。

苹果本周有一些HomeKit新闻。家庭服务主管萨姆贾达拉已经离开了公司。我们讨论了这一点的影响,以及它对苹果智能家居计划的未来意味着什么。

一些设备,如Terncy Light,也在本周宣布。这款吸顶灯是一款低调的灯,支持HomeKit和自适应照明。它确实需要一个集线器,但是集线器有一个内置的音频输出,可以用作AirPlay 2扬声器。

有两个应用程序更新需要讨论,例如,场景流是在iPhone上可用后才出现在iPad上的。Viz Designer是一个全新的应用程序,允许您创建自己的个性化HomeKit应用程序。

我们还花了一些时间讨论了Parks Associates的一项新研究,该研究调查了1万个家庭,以确定智能家居技术的发展。门铃和锁是今年增长最快的品类,智能电视的采用率已经达到56%。

智能音箱的采用率也达到了53%。研究进一步表明,82%的家庭至少有一项流媒体服务,而58%的家庭仍然订阅有线电视。

观众的问题

本周,我们选择了一些观众问题进行讨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