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acebook全面打击QAnon删除所有页面和群组

更新时间:2021-12-02 05:25:28

导读 在披露对阴谋论和相关内容的最新限制几天后,脸书发布了另一份声明:完全禁止其平台上的QAnon内容。脸书已经解释了为什么决定采取这一步骤

在披露对阴谋论和相关内容的最新限制几天后,脸书发布了另一份声明:完全禁止其平台上的QAnon内容。脸书已经解释了为什么决定采取这一步骤,这也将影响Instagram上的相关账户。根据脸书的说法,它将在未来几周内删除任何与QAnon相关的Instagram账户、脸书页面和群组。

删除这些内容甚至适用于不包含暴力内容的主页、群组和Instagram帐户,这是脸书在8月份推出的首次更新。在此前的删除公告中,脸书表示,QAnon内容只有涉及讨论时才会被删除;其他账户等。只会受到限制。

根据脸书的说法,这些帐户、页面和群组背后的管理员将禁用他们的帐户,该公司表示,它从8月份开始这样做。尽管更新版本将从今天开始实施,但大量与QAnon相关的内容意味着脸书需要几周时间才能全部清除,尽管这并不完全取决于用户报告。

脸书有一个特殊的危险组织行动小组,该小组表示将“积极”找到这些内容并删除它们。该公司在更新中解释说:

这些专家研究并处理来自这一运动的非法内容的新演变,他们的内部检测为识别非法内容的新演变提供了更好的线索,而不是筛选用户报告。

至于改变的原因,脸书说,有几个问题在起作用。讨论、庆祝和支持暴力只是卡农阴谋论者提出的一个问题。例如,脸书说,它看到这些组织也从事其他有害行为,包括将最近的野火归咎于一些组织。

脸书表示,通过更新和删除所有内容,将能够更好地解决QAnon快速锁定新话题的问题,用于收集更多的支持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