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pin5引领宏碁更新的笔记本系列

更新时间:2021-12-02 04:05:17

导读 在今天的Next@Acer新闻发布会上,Acer展示了庞大的产品阵容,包括其消费笔记本产品线的几次更新。宏碁Swift 3X和Spin 5在这一领域处

在今天的Next@Acer新闻发布会上,Acer展示了庞大的产品阵容,包括其消费笔记本产品线的几次更新。宏碁Swift 3X和Spin 5在这一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但新款Swift 3和三款Aspire 5笔记本电脑也加入了这一行列。虽然所有这些笔记本电脑都有不同的细分市场,但它们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使用英特尔的第11代处理器。

宏碁斯威夫特3X

宏碁Swift 3X (SF314-510G)无疑是目前宏碁推出的最主流的笔记本电脑。Swift 3X将提供一些不同的配置选项,但可用CPU的列表相当短,只有两个条目:英特尔酷睿i5-1135G7或更强大的英特尔酷睿i7-1165G7。Swift 3X采用14英寸、1080p IPS显示屏,覆盖NTSC色域的72%。

Swift 3X没有独立显卡选项,但采用了英特尔全新的Iris Xe MAX集成显卡。虽然宏碁没有公布完整的I/O端口列表,但确实表明Swift 3X配备了USB-C、Thunderbolt 4和USB 2 Gen 2,笔记本电脑支持英特尔WiFi 6 AX201。同样,电池的细节也不详细,但宏碁表示,充满电后可使用长达15小时。

宏碁自旋5和自旋3

如果你需要触摸屏,最好选择旋转5或旋转3。两款设备都配备了360度铰链,但Spin 5的显示屏和触摸板配备了抗菌大猩猩玻璃,键盘选用了符合BPR和EPA标准的银离子抗菌涂层。

有趣的是,Spin 5放弃了我们以前在笔记本电脑上看到的传统1633609显示屏,转而采用了3:2 15英寸VertiView 2K (22561504) IPS显示屏。Spin 5采用集成的宏碁Active Stylus,处理器选项与Swift 3X相同,但宏碁再次没有提供端口选择或电池大小的准确细节,只说Spin 5的电池充满电后可以连续使用15小时。

可以想象,Spin 3有了些许改变,尤其是在CPU选项上。虽然您仍然可以选择Swift 3X和Spin 5中提供的相同的第11代酷睿i7和酷睿i5 CPU,但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酷睿i3-1115G4。Spin 3的IPS显示屏与Spin 5明显不同,时钟为13英寸,纵横比为16336010,分辨率为25601660或19201200。像它的兄弟一样,Spin 3支持多点触控和宏碁的集成有源手写笔,并且都支持黑仔WiFi 6 AX1650i。

5向往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新的Aspire 5系列,它提供了与Spin 3相同的CPU选项,但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独立显卡的选项。虽然买家可以选择集成的Iris Xe显卡,但也可以选择NVIDIA GeForce MX350或MX450 GPU——。这不是任何想象中最好的笔记本GPU,但对于那些需要在笔记本中增加一点额外图形处理能力的人来说,这可能已经足够了。

在屏幕尺寸方面,你有三种选择:——14英寸、16英寸(如上图)或17英寸3354,但无论你选择哪种显示器,最大分辨率都是1080p。没有分享关于端口和电池大小的确切细节,但宏碁表示,这台笔记本电脑的电池最多可以使用10个小时。当然,我们预计这不仅会根据CPU和GPU的选择而改变,因此可能值得等待更准确的规格。

和定价可用性。

看来Swift 3X、14英寸的Aspire 5和16英寸的Aspire 5将是首批推出的笔记本电脑,因为宏碁表示它们将于12月在北美推出。当它们到达时,Swift 3X的起价为8999美元,而两款Aspire车型的起价为4999美元。Spin 5和17英寸的Aspire 5将于2021年2月上市,起价分别为9999美元和5499美元,而Spin 3将于2021年3月上市,起价为8499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