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hromebookEverything按钮已成为CapsLock键

更新时间:2021-12-02 04:04:52

导读 几十年来,计算领域有一件事没变,那就是古键盘。虽然技术确实有所进步,但自从打字机诞生以来,键盘的布局基本保持不变。这也意味着今天键

几十年来,计算领域有一件事没变,那就是古键盘。虽然技术确实有所进步,但自从打字机诞生以来,键盘的布局基本保持不变。这也意味着今天键盘上仍在使用的许多约定可能已经过时。大写锁定键和谷歌延续了他们改变键的功能和名称的传统,现在简称为“一切”按钮。

Caps Lock键几乎是过去时代的产物,对于今天的一些电脑用户来说意义不大。虽然人们可能仍然需要时不时地输入所有大写字母,但今天的软件几乎可以完成过去需要单独硬件按键的工作。这就是为什么更高级的计算机用户经常将大写锁定键重新映射到一些其他功能。

Chromebook实际上没有大写锁定键,至少名义上没有。的实际键仍然存在,但它被用作搜索键或开始键,具体取决于您询问的对象。不管名字是什么,这个键都会显示一个带有搜索栏的屏幕。当你向上滑动时,搜索栏也将作为Chrome OS的应用抽屉。换句话说,它几乎可以做任何事情。

这可能就是谷歌决定正式将其命名为“万物按钮”的原因,这无疑是一个近乎荒谬的名字。模棱两可的事实表明,它不仅用于搜索,还用于启动。事实上,它是一个按钮,可以让你在Chromebook上执行几乎所有的操作。

谷歌表示,官方文件和页面停止调用密钥启动器需要一段时间。它还希望Everything Button显示使用Chromebook有多容易,尽管没有典型的名称和按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