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MobileHomeInternet服务扩展到九个州的城市

更新时间:2021-12-02 02:45:11

导读 T-Mobile 宣布再次扩大其家庭互联网试点,将另外 130 个城镇添加到其名册中。家庭互联网服务由 T-Mobile 的 LTE 网络提供支持,这对

T-Mobile 宣布再次扩大其家庭互联网试点,将另外 130 个城镇添加到其名册中。家庭互联网服务由 T-Mobile 的 LTE 网络提供支持,这对生活在难以访问高速宽带的农村和服务欠缺地区的人们特别有吸引力。

对于想要通过移动连接而不是通过传统电缆或 DSL 提供商获得高速互联网访问的消费者来说,T-Mobile 家庭互联网是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该公司的产品定价为 50 美元/月,没有合同和其他传统服务提供商常见的东西,包括硬件租赁。

从去年开始,某些地区的客户可以使用 T-Mobile Home;该公司表示,反馈很好,现在正在将覆盖范围扩大到俄亥俄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西弗吉尼亚州、威斯康星州、南达科他州、明尼苏达州、北达科他州和纽约的部分城市。

新增城镇的完整列表可在此处的T-Mobile 网站上找到,示例包括底特律-沃伦-迪尔伯恩地区、大急流城、俾斯麦、克利夫兰-伊利里亚、葛底斯堡、匹兹堡等地。

家庭互联网试点目前使用 T-Mobile 的 LTE 网络,但该公司表示正准备在未来六年内在全国范围内推出 5G 选项——该选项将覆盖超过一半的家庭。在符合条件的地方,T-Mobile 表示其家庭互联网以“先到先服务”的方式提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