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potify现在允许用户将个人播客剧集添加到库中

更新时间:2021-12-02 02:44:48

导读 Spotify增加了一项新功能,可以让播客粉丝更好地控制自己喜欢的内容。名为“您的剧集”的功能命名正确,用户可以将单个播客剧集保存到一个

Spotify增加了一项新功能,可以让播客粉丝更好地控制自己喜欢的内容。名为“您的剧集”的功能命名正确,用户可以将单个播客剧集保存到一个特殊的库中,以便更容易找到吸引他们注意力的特定音频功能,即使他们没有订阅该节目。

如下文所示,“您的剧集”功能为单个播客剧集添加了一个图标。点按后,这将把剧集添加到您的媒体库,您可以在其中找到在各自部分列出的播客。您需要从“音乐”滑动到“播客”,然后点按“您的剧集”来查找单独保存的内容。

这里最大的优势就是不需要订阅节目——,也就是说如果你不经常听节目的话,会有一个特别的嘉宾吸引你的眼球,比如你以后就能轻松找到。

这是对Spotify的可靠补充,使其更有能力与市场上一些更成熟的播客应用程序竞争。Spotify大力推广其播客产品,甚至收购大型制作人并推出独家节目。

为用户提供所需的控件和其他功能将使Spotify作为一个主要的播客应用程序更具吸引力,这可能会鼓励用户观看平台的各种独家音频节目。该平台提供了许多功能,包括离线下载支持、从保存的播客中自动保存新剧集的能力以及推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