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laxyS21的秘密武器又大又快只需轻轻一按

更新时间:2021-12-02 00:04:51

导读 三星Galaxy S21将通过新技术和旧技术的更新版本超越前辈。这个升级系统的一个例子是指纹传感器,今天我们知道它比Galaxy S20更大更快

三星Galaxy S21将通过新技术和旧技术的更新版本超越前辈。这个升级系统的一个例子是指纹传感器,今天我们知道它比Galaxy S20更大更快。指纹扫描仪将继续安装在设备正面的显示屏上。

我们已经看到了Galaxy S2S21和S21 Ultra的设计。显然,这些设备的背面没有指纹扫描仪的空间。或者,至少,他们没有为指纹扫描仪腾出空间。相反,他们选择继续使用屏幕上的超声波指纹传感器技术来预植入指纹传感器。

根据内部人士Ice Universe的最新消息,三星Galaxy S21将使用比其前身大77倍的指纹传感器。指纹识别器的尺寸是88毫米,看起来可能不是特别大。然而,这种下一代指纹传感器背后的尺寸和处理能力使其足够快和足够智能,以独特的技术出现。

看来指纹传感器的处理又要由高通来处理了。三星S20系列与高通QBT2000 3D声学传感器控制器配合使用,下一代设备很有可能与该系统的升级迭代配合使用。

在Galaxy S21中激活指纹传感器所需的过程几乎与最近几款设备相同。如果用户在初始设置中没有使用生物识别锁定系统,他们将需要转到设置-生物识别和安全-指纹。从那里它会自己解释。

我们预计三星Galaxy S21活动将于2021年1月初举行。Galaxy S2S21和S21 Ultra的发布日期很可能是1月29日在北美、亚洲和欧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