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iOS应用本周终于获得AppStore隐私标签

更新时间:2021-12-01 21:24:47

导读 苹果对iOS的新隐私规定并不是突然或武断的,但被脸书描绘成负面的。相比之下,尽管谷歌是一家严重依赖此类系统的公司,但它对新的交叉追踪

苹果对iOS的新隐私规定并不是突然或武断的,但被脸书描绘成负面的。相比之下,尽管谷歌是一家严重依赖此类系统的公司,但它对新的交叉追踪限制和要求保持沉默。事实上,谷歌可能太沉默了,也有人在暗示,因为自去年12月以来,谷歌已经悄悄停止更新其iOS应用,以遵守App Store的新规则。显然,这只是日程和假期的冲突。

除了脸书一直抱怨的用户跟踪变化,苹果还增加了一项新政策,要求开发者在App Store的每个应用上贴上隐私标签,披露如何收集和跟踪用户数据。苹果给开发者设定了2020年12月8日的最后期限,但过早地指责一家大型应用开发者试图规避这些规则。

Fast报道称,自应用商店截止日期的前一天起,谷歌的iOS应用就没有更新过。更新应用程序需要谷歌添加这些隐私标签才能获得批准,报告显示,这可能是这家搜索巨头规避更严格的隐私政策的方法。

然而,TechCrunch引用了这份报告,并指出谷歌确实在苹果的截止日期后更新了至少两个应用程序。然而,这些应用程序仍然没有所需的隐私标签,这表明苹果可能已经给了谷歌一个扩展。

更重要的是,谷歌确认,带有必要隐私标签的iOS应用更新最早将于本周或下周推出。没有更新的原因可能只有假期。尽管谷歌自己的程序员在休假,但谷歌尽量不做可能损害应用程序和激怒用户的更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