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到2030年所有波音商用飞机都将完全使用生物燃料

更新时间:2021-12-01 18:45:41

导读 波音公司宣布,它已经为其商用飞机设定了到2030年实现100%可持续航空生物燃料飞行的目标。这一举措是波音减少飞机碳排放努力的一部分。波音

波音公司宣布,它已经为其商用飞机设定了到2030年实现100%可持续航空生物燃料飞行的目标。这一举措是波音减少飞机碳排放努力的一部分。波音公司表示,它已经在用纯生物燃料代替油基喷气燃料测试飞机。

该公司正在采取行动应对其所谓的“气候变化的紧迫挑战”。自2008年以来,波音一直与包括八家发动机制造商在内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合作进行生物燃料测试,并于2011年获得了所需的批准。2018年,波音和联邦快递合作进行了首次使用100%生物燃料的商业飞行。

那次飞行使用了装有生物燃料的联邦快递777货机。航空业已经承诺到2050年将飞机排放减少到2005年水平的50%。为了满足这一规则,波音公司表示,到2050年,飞机需要能够使用100%的生物燃料飞行。

波音还表示,其行业和客户致力于应对气候变化。制造商表示,可持续航空燃料是减少航空碳排放最安全、最可衡量的解决方案。它还与监管机构、发动机制造商和其他行业利益相关者合作,以确保波音飞机可以使用生物燃料飞行。最终,整个航空工业可以使用可持续的喷气燃料。

现行法规要求喷气燃料与普通喷气燃料以50-50的比例混合。波音还计划与整个行业的监管机构合作做出改变,允许飞机100%使用生物燃料飞行。据能源部介绍,可持续航空燃料在燃料生命周期内可减少高达80%的二氧化碳排放,未来可能达到10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