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MagSafe电池配件可以终结笨重的充电盒

更新时间:2021-12-01 14:44:42

导读 随着iPhone 12系列中MagSafe的推出,苹果为很多磁性配件打开了大门。该公司自己也为iPhone 12制造了一些MagSafe配件,现在有传言称该

随着iPhone 12系列中MagSafe的推出,苹果为很多磁性配件打开了大门。该公司自己也为iPhone 12制造了一些MagSafe配件,现在有传言称该公司正在开发磁性电池组。可以想象,MagSafe电池包将允许用户对手机进行无线充电,而无需先找到插座或使用笨重的电池盒,电池盒必须通过闪电通道连接到手机。

彭博今天报道了这款MagSafe电池配件,并与了解苹果计划的匿名人士进行了交谈。据这些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对这款配件的研究至少已经有一年了,苹果开发的一些原型机都采用了白色橡胶设计。

虽然听起来这款电池组配件的开发已经成功,——彭博新闻报道称,磁连接足以将电池固定到位——,但还是有一些困难。例如,当用户的手机有保护盖时,让MagSafe配件工作本身就是一个挑战。彭博还报道称,iOS有时声称电池组过热,但事实并非如此。

考虑到这一点,彭博消息人士表示,电池组仍可取消或进一步推迟。因此,如果苹果不能解决自身电池组的问题,那些想要为手机安装MagSafe电池配件的人最终可能会求助于第三方配件厂商。

我们将不得不看看这里会发生什么,但很快我们将看到苹果为iPhone提供MagSafe无线充电配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