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LEGOOMarsProReview是一个微型3D打印泰坦

更新时间:2021-12-01 14:44:16

导读 这台打印机虽小但功能强大。打印机使用的打印技术比区块上最基本的3D打印机更复杂、更精确。玛氏Pro是MSLA 3D打印机,采用UV固化树脂,

这台打印机虽小但功能强大。打印机使用的打印技术比区块上最基本的3D打印机更复杂、更精确。玛氏Pro是MSLA 3D打印机,采用UV固化树脂,由矩阵UV LED阵列提供。

Elemars Pro MSLA 3D打印机的最大打印尺寸为45英寸(长)x 56英寸(宽)x 9英寸(高)。所以它很小。如果你看过我们其他的3D打印机评论,你会知道这是我们处理过的最小的3D打印机。除非您谈论的是名为3Doodler Pro的3D打印笔,以及本系列中的其他3D打印笔。

该设备有一个橡胶盖,可以防止灰尘进入,并保持树脂的秩序。该设备还有风扇和空气过滤器,可以在印刷过程中吸入树脂气味并过滤掉。这个风扇不安静,但是它的声音不足以让人烦恼。如果让这台3D打印机在封闭的房间里运行,我几乎听不到门外的声音。

简单的

这台3D打印机与我们在Peopoly的Phenom中使用的软件相同。这意味着我们正在使用ChiTuBox,这意味着我们回到了基础。这个软件很容易使用,一旦你掌握了它。

如果你之前从未为3D打印机准备过3D文件,那么你需要在精神上为重复实验做好准备。如果你之前没有用过3D打印机,希望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习惯这个过程,那么ELEGOO Mars Pro就是一款优秀的3D打印机,你可以借鉴一下。

所有设备上的控制都是通过简单而基本的触摸屏界面直接完成的。文件通过u盘传输到打印机。背面是一个开关和一个电源端口,连接到电源线,电源线也包含在盒子中。

打印机的价格比较低,当然是——,除了世界上最实惠的非品牌3D打印机。要用这台打印机打印,你至少需要一瓶紫外线固化树脂。购买前一定要研究你的树脂——。其中一些是专门为这种打印机制造的,而另一些则需要大量额外的工作才能工作。

与ELEGOO等知名品牌合作的优势是强大有用的在线社区。因为这台打印机很有名,我可以找到一个论坛,我可以在门口找到确切的设置(对于ChiTuBox)。

打印速度和质量

如果你想打印战锤的微缩模型、动作人物或者各种微小的碎片,这台打印机就是赢家。该设备生产的打印质量与Phenom一样准确、清晰、可靠,因为它们使用的打印技术基本相同——,但规模都较小。

当你谈论决定为你即将到来的项目购买哪台3D打印机时,尺寸显然很重要。当您谈论通过熔融沉积建模(FDM)用PLA打印时,使用一卷细丝,通常最好使用尽可能大的打印机-在节省地下室空间方面没有缺点,您需要预订。

当您想要购买使用缩减聚合(SLA或DLP)的3D打印机时,通常最好找到比您最有可能经常做的项目稍大的3D打印机。如果你一次只想打印一个微缩动作图,最好有一个像Mars Pro这样的微缩打印机。如果你想打印真人大小的钢铁侠面具,你需要一台像Phenom这样的打印机。

劣势

用光固化树脂印刷意味着你用的是液体。这可能有点令人困惑。说到这些东西,我经历了很多反复的考验,尤其是最后的固化和渗漏。

当我打印一个带有空腔的微型模型时,未固化的树脂很可能被截留在里面。如果印刷部分密封得当,印刷部分的侧面足够厚,可以避免开裂,我就不用担心里面的液体了。

但是,如果我错误地要求打印机打印出一部分太薄的印刷品,并且在我的后期打印过程中不小心渗透到内部,液态树脂就会泄漏出来。我很难理解这种树脂会在其他材料中引起混淆。

比如,我打印了一个小模型,没有正确检查所有的角落和缝隙,以确保我不允许泄漏。我用丙烯颜料画了这个模型,以为我已经完成了.但是哦,不!

一旦树脂开始从内部泄漏,外面的油漆就会熔化。这种树脂不能很好地与油漆、墨水或几乎任何其他类型的液体一起使用,干燥后您可以将其应用于3D打印。

然而,这不是打印机本身的问题。如果告诉Mars Pro打印一个排水适当或者足够厚实防水的型号,就不会有任何问题。

我们尝试了来自Elegoo的半透明蓝黑白树脂,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顶部,你会看到带有Elegoo树脂的黑色印刷品和带有Elegoo树脂的半透明蓝色印刷品(荷马辛普森)。你还会看到一把印有Siraya Tech FAST树脂的剑——,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非Elegoo品牌树脂。只要我们找到正确的设置,让一切正常,它也会很好地工作。

清洁和维护

印版用简单的手动螺丝固定到位,整机运动部件基本防伪。甚至保持树脂固化的材料(FEP薄膜)也可以用非常非常简单的工艺来代替。*

上图:印版的顶面是倾斜的。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细节。我用了一台打印机,这部分被平放在上面。

sh;每次它完成打印时,它都会带着一堆树脂,然后滴到整个地方。ELEGOO Mars Pro 的倾斜形状可以让树脂滑落,从而减少混乱的体验。

*这是您只需要获得所需尺寸的打印机而不是更大尺寸的打印机的另一个原因。使用 Peopoly Phenom,您将拥有一块巨大的 FEP 薄膜来固定您的树脂。这为用户错误留下了很大的空间。我很快就通过了几个托盘,这意味着我需要购买另一个替代品才能继续打印。

使用 ELEGOO Mars Pro,FEP 薄膜很小,更换所述薄膜比在更大的设备上更便宜。Elegoo 为我们提供了一套替换膜片,这样我们就能看到这个过程是多么简单。更换这部分比在智能手机上贴屏幕保护膜更容易。

包起来

ELEGOO Mars Pro 3D 打印机是一个微小的杰作。它运行简单,大小正好适合小型项目。250 美元的价格是合适的,其足够大的品牌名称意味着 3D 派对支持和在线社区帮助是有效的。

如果我想开始为龙与地下城派对打印零件,或者想在业余时间制作大量小玩具的原型,这就是我会购买的打印机。这是一台非常非常好的打印机。它具有坚固的结构,并从头到尾提供经过深思熟虑的体验。

正如您将在上面看到的,ELEGOO Mars Pro 随附各种工具和配件,这些工具和配件对您的 3D 打印体验至关重要。您现在可以从各种来源获得这台打印机,价格约为 250 美元,而 1000 毫升树脂瓶将花费您大约 35-40 美元。所有这些都可以从Elegoo 在线和/或(可能)在 3rd 方 3D 打印机商店获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