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听说iPhone可折叠两年内变化大

更新时间:2021-12-01 13:24:12

导读 苹果分析师郭明的最新分析表明,苹果即将变得怪异。在分析师的最新报告中,建议苹果在2023年之前发布8英寸的可折叠显示屏iPhone。还建议202

苹果分析师郭明的最新分析表明,苹果即将变得怪异。在分析师的最新报告中,建议苹果在2023年之前发布8英寸的可折叠显示屏iPhone。还建议2023年推出无刘海iPhone。

Kuo通过9to5Mac的解释很少暗示苹果正在研究完全超出左域的东西。总的来说,郭敬明暗示苹果正在研发我们之前听说过的产品,——泄露,内幕消息和分析师预测稍有不完善。然而,今天,郭明似乎对两款在某种程度上打破常规的iPhone产品有了自己的看法。

对不同类型iPhone设备的两种预测之一是无刘海智能手机。在过去的几年里,苹果的主要iPhone产品线在全覆盖正面显示屏上增加了一个空白。由于这款设备需要大量的传感器来提供Face ID等功能,刘海已经成为iPhone系列的中流砥柱。

现在,它表明2023年的高端iPhone将在其前显示屏下配备触控ID和潜望镜摄像头。这是一个与手机机械集成的摄像头,需要时可以弹出。

小郭还建议,iPhone 13 Pro可能会在2022年推出一款带打孔显示屏的产品。这将是苹果在2023年为iPhone推出的差距和完全没有差距的全覆盖正面显示之间的中间点。

更疯狂的预测与可折叠显示面板有关(如上一页概念图所示)。郭预测,苹果目前的工作可能会带来5英寸或8英寸的可折叠iPhone。这款新设备可能会在2023年推出。首先,郭表示,苹果需要“解决可折叠移动设备的关键技术”和大规模生产的挑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