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indows10InsiderPreview21327带来新图标扁平化外观

更新时间:2021-12-01 13:23:49

导读 由于 Windows 预览体验成员的最新更新,Windows 10 的外观将变得更加扁平、简单和美观。有趣的是,如果您从未阅读或了解过 Windows I

由于 Windows 预览体验成员的最新更新,Windows 10 的外观将变得更加扁平、简单和美观。有趣的是,如果您从未阅读或了解过 Windows Insider 系统——这与其他平台(如 Android 或 iOS)上存在的开发人员预览程序略有不同。运行最新 Windows 10 更新的开发人员帐户可以看到很多此类操作,但某些元素(例如“新闻和兴趣”)首先提供给 Windows 预览体验成员,而不是开发人员频道中的每个人。

新的 Microsoft Fluent Design 风格缓慢但意义重大,使 Windows 10 的外观和感觉更加精致和锐利。这个最新版本包括通过字体 Segoe Fluent Icons 的新外观。此版本中包含的 Segoe MDL2 资产首先在一些特定的应用程序中实现——它们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推出更多。

如果您在此最新版本的 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中查看“开始”菜单和“设置”应用程序,您会发现大量新图标。根据微软的说法,这些新的图标设计“具有更圆润和简化的外观和感觉”。

另一个可以轻松访问 Microsoft 新外观的主要领域是“新闻和兴趣”。图像现在“以充满活力和色彩丰富的设计闪耀,让您的提要更加一目了然、引人入胜和美丽”之前每个故事在每个标题后面都有灰色(或您使用的任何重音),现在您将看到选择的颜色基于每个故事的英雄形象。

立即通过 Dev Channel 中的 Windows Insiders 系统查看最新版本的 Windows 10,并告诉我们您的想法。您现在应该可以使用内部版本 21327 的此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