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发布iOS14点4点1和macOS11点2点3你应该尽快安装它们

更新时间:2021-12-01 12:04:46

导读 今天,苹果发布了iOS 1iPadOS 11和macOS 13,这是iPhone、iPad和Mac的一次意想不到的软件下架,其中包括一个重要的新安全补丁。苹

今天,苹果发布了iOS 1iPadOS 11和macOS 13,这是iPhone、iPad和Mac的一次意想不到的软件下架,其中包括一个重要的新安全补丁。苹果表示,新软件解决了WebKit的一个漏洞,来自谷歌和微软的研究人员向库比蒂诺强调了这个漏洞。

苹果今天表示,问题在于,精心制作的恶意Web内容可能会导致任意代码执行。简而言之,如果您访问的网站被设置为利用WebKit漏洞,它可能会运行您不打算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计算机上运行的代码。

IOS 1iPadOS 1macOS 13改进了WebKit的内存验证方法,避免了损坏,绕过了漏洞。谷歌威胁分析团队的Clement Lacinier和微软浏览器漏洞研究公司的Alison Hoffman将这个问题告知了苹果。

建议任何可能受设备影响的人尽快安装新软件。对于iOS和iPadOS,这意味着iPhone 6s及更高版本、iPad Air 2及更高版本、iPad mini 4及更高版本以及iPod touch(第7代)。对于Mac来说,它是任何运行macOS Big Sur的机器。

苹果尚未表明是否知道任何利用此漏洞的活动漏洞。该公司和大多数人一样,在补丁修复之前不会透露安全问题的存在。

您可以在iPhone或iPad上下载新软件,方法是进入“设置”,选择“通用”,然后选择“软件更新”。更新后的大小约为144 MB。在苹果电脑上,选择左上角的苹果菜单,然后选择系统偏好设置,然后选择软件更新以找到新版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