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取消了Telegram语音聊天限制使房间像收音机一样

更新时间:2021-12-01 10:44:30

导读 Telegram本周通过取消所有参与者的限制,将语音聊天更新为完整的“0”。电报频道现在允许语音聊天,此次更新为连接的功能对增加了一系列功

Telegram本周通过取消所有参与者的限制,将语音聊天更新为完整的“0”。电报频道现在允许语音聊天,此次更新为连接的功能对增加了一系列功能。公共群组和频道的管理员可以为无限数量的现场听众激活主持语音聊天的功能。

本次更新增加了丰富的频道参与者列表和可录制语音聊天等功能。用户可以使用语音聊天标题,并邀请演讲者和听众的链接。如果您是公共群组或频道的管理员,您可以创建“立即打开语音聊天”的邀请链接——,并为听众和演讲者创建单独的链接。

进入聊天后,用户将能够举手。然后管理员可以批准他们发言。《举手》动画是一个小人向管理员挥手——整齐划一!

现在,录制语音聊天非常简单,生成的音频文件可以立即在保存的消息中使用。在“电报方式电报”中录制语音聊天时,语音聊天标题旁边会出现一个红灯。

Telegram的最新更新现在也允许“公众人物”加入语音聊天作为他们的渠道。——增加了公众人物可以使用Telegram联系读者和听众的各种方式方法。

如果你是安卓用户,你的聊天列表现在可以使用新的手势。如果在聊天列表项目上向左滑动,您可以选择进行哪个聊天列表操作。这可以包括修复、存档、读取、静音、删除或更改文件夹。

语音消息中增加了视频音轨的恢复播放功能。以前,它只用于视频和音频轨道,现在也可以用于语音消息。

这个更新应该是在谷歌Play商店为安卓和苹果应用商店为iOS设备进行的。您还应该能够使用桌面Telegram应用程序访问相同的功能-在单击之前查看和/或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