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下一代苹果TV终于可以配备新遥控器了

更新时间:2021-12-01 09:24:16

导读 如果你不是目前苹果电视遥控器的粉丝,那么你绝对不是一个人。苹果的Siri Remote引起了一些相当大的争议,分裂了苹果电视的忠实支持者,

如果你不是目前苹果电视遥控器的粉丝,那么你绝对不是一个人。苹果的Siri Remote引起了一些相当大的争议,分裂了苹果电视的忠实支持者,但我们可能很快会看到苹果稍微改变一下局面。有传言称,该公司正在为下一代苹果电视开发一种新的遥控器。虽然目前遥控器的细节很少,但我们相信“新遥控器”这个词会引起一些人的注意。

今天的谣言来自9to5Mac的人,他们与熟悉苹果新的远程控制计划的匿名消息来源进行了交谈。这些消息人士告诉9to5Mac,新的苹果电视遥控器的内部代码是“B519”,这本身就是一个相当无害的细节。与目前Siri Remote的内部代码B439相比,只有名称上的区别,说明苹果可能正在准备更大的升级。

对我们来说不幸的是,这些都是9to5Mac消息源透露的这款新苹果电视遥控器的细节。我们没有关于遥控器的美观如何变化的任何详细信息,也不知道哪些按钮可以包含或排除。新的苹果电视遥控器会像现在一样配备触控板吗,还是苹果会放弃,采用更传统的遥控器设计?这些都是迫切的问题。不幸的是,我们目前没有答案。

尽管如此,有传言称苹果正在计划下一代苹果电视,期待重新设计的遥控器与之匹配并不容易。最大的问题是苹果何时会发布这款新的苹果电视。今天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了WWDC 2021的日期,但软件一直是这一特定活动的主要焦点。当然,苹果之前在WWDC取笑甚至直接宣布新硬件,但如果2021年分期付款没有推出新的苹果电视,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