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悄悄确认哪些Chromebook将获得Android11

更新时间:2021-12-01 09:23:52

导读 谷歌已经悄悄确认了Chromebook将获得安卓11的Chrome OS更新,这是该平台最有用的功能之一。虽然Chrome OS是自己的平台,但是现在从廉

谷歌已经悄悄确认了Chromebook将获得安卓11的Chrome OS更新,这是该平台最有用的功能之一。虽然Chrome OS是自己的平台,但是现在从廉价的教育笔记本电脑到高端的超便携笔记本电脑3354都在使用——,它也支持运行和手机一样的安卓应用。

通过这样做,谷歌大大增加了Chrome操作系统用户可以从他们的设备上依赖的功能类型。虽然Chromebook的第三方软件多年来一直在改进,但安卓应用的可用性仍在呈指数级增长,能够在Chrome OS机器的窗口中运行一个应用,可能意味着你可以在上面完成任务,也可能意味着你必须切换到Windows或Mac机器。

但是为了提供这个功能,谷歌基本上要在Chrome OS中集成合理数量的安卓。到目前为止,它是基于安卓9代码,但搜索巨头一直试图将其更新到安卓11。这应该会带来更多的应用功能支持,尤其是暗模式等细节,以及更简化的缩放窗口化安卓应用。我们也希望看到稳定性的改善。平心而论,目前可能有点不完整。

请注意,并不是所有的Chrome OS设备都会升级安卓11。安卓警察在Chromium的Gerrit评论库中找到了一份幸运车型的列表,他们在将代号转换为实际零售名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如你所愿,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平板电脑等知名品牌都有机型,包括宏碁、华硕、戴尔、惠普、联想、三星。

谷歌自己的模式也存在。Chromebook Pixel、Pixel Slate、Pixelbook和Pixelbook Go都将获得Android 11更新。

至于什么时候更新,那将是一个交错的问题。谷歌将开始推出新的安卓版本,作为Chrome 90的一部分。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也就是说有需要可以尽快尝试。或者,您可以等待最终错误被消除并完全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