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HTCViveAir耳机表面用于VR健身但不要太兴奋

更新时间:2021-12-01 06:43:58

导读 HTC今天早上吸引了一些关注,这要归功于一款明显专注于健身的全新VR耳机的泄露。这款名为HTC Vive Air的耳机,在今天的世界设计指南

HTC今天早上吸引了一些关注,这要归功于一款明显专注于健身的全新VR耳机的泄露。这款名为HTC Vive Air的耳机,在今天的世界设计指南泄露中浮出水面,其实也告诉了我们很多。不幸的是,这款新耳机似乎是一个概念,而不是实际产品,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不会很快看到它进入市场。

《世界指南》网站上的列表包含了Vive Air的一些图片,这些图片展示了一款与前代产品截然不同的耳机。《世界设计指南》指出,Vive Air的设计“灵感来自运动鞋”,考虑到其结构中使用的针织面料数量,这一点非常明显。

想法是做一个透气的耳机,让用户在VR中锻炼时脸部保持凉爽。这些面料不仅透气,《世界设计指南》还宣称速干。耳机也很轻,在健身方面有一些明显的好处。毕竟,如果你想在头上有重物的情况下锻炼,你的锻炼可能不会持续很久。

虽然《世界设计指南》的列表可能会让VR健身爱好者兴奋,但Vive Air显然只是一个概念设计。在给Upload VR的声明中,HTC表示:“很高兴看到我们的概念产品VIVE Air VR耳机获得了iF设计奖。虽然这只是一个概念,但设计语言中的元素和灵感你会在我们产品的其他部分找到。我们不会沾沾自喜,所以虽然赢得这个奖项很棒,但我们还有事情要处理——。我希望我们能在5月11日/12日在VIVECON与您见面。”

所以,目前没有一家工厂能让Vive Air成为真正的产品,这是一个遗憾,因为基于VR的健身似乎正在加速。HTC可能总会看到这款耳机的反响,并试图将其转化为真正的产品,但至少目前来看,似乎还没有实际生产Vive Air的计划。也许这一切都是假的。Vive Air将于下月在VIVECON上意外亮相?一切皆有可能,但从HTC今天的表态来看,最好不要抱有希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