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rminVenu2智能手表是万能的健身追踪器

更新时间:2021-12-01 05:24:43

导读 minvenu 2智能手表的价格约为400美元——。先说说原因。GarVenu2拥有原Venu所做的一切,但它也增加了一系列新功能。这款手表可以搭配GPS

minvenu 2智能手表的价格约为400美元——。先说说原因。GarVenu2拥有原Venu所做的一切,但它也增加了一系列新功能。这款手表可以搭配GPS(以及GLONASS、GALILEO)、心率监测器、气压高度计、指南针、陀螺仪、加速度计、温度计、环境光传感器和脉搏血氧饱和度监测器使用,在智能手表模式下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可达10天。它有触摸屏、彩色显示屏,可以连接安卓和iOS设备。

除了原始Venu中包含的功能之外,该设备还有两种不同的尺寸和多种颜色。这个版本拥有“增强的电池续航能力”,拥有快速充电和省电模式——,这意味着Venu 2将有长达11天的正常运行时间,而2S将在10天后响铃(均在智能手表模式下)。

该系列还包括一个新的HIIT演习与屏幕动画,并简要介绍了HIIT,徒步旅行,抱石和室内攀岩活动。Venu 2记录并与Health Snapshot共享健康统计数据,并拥有“健身年龄”系统。

在健身年龄系统的帮助下,手表可以根据活动、静息心率、实际年龄、体脂百分比(如果你有Garmin指数量表)或身体质量指数来“估计身体的年龄”。Ven2还通过Firtbeat分析增加了新的睡眠分数和见解。下面您将看到Garmin关于这个新的Garmin Venu 2系列的演示视频。

Garvenu 2有一个45毫米的表壳和一个22毫米的表带。Garvenu2S有一个40毫米的表壳和一个18毫米的表带。表带连接“行业标准快拆”硅胶表带,手表采用不锈钢表圈。

显示屏为AMOLED触摸屏面板,由康宁大猩猩玻璃3保护。如果您正在观看Venu 2S,您将拥有一个直径为1英寸、360 x 360像素的显示屏。Venu 2有一个3英寸显示屏,416 x 416像素。两者的防水等级都为5 ATM,这意味着它们可以承受相当于50米深的压力。这意味着你将被保护免受飞溅,淋浴,潜水,浮潜,游泳和基本的雨雪。

Garmin Venu 2和Garmin Venu 2S的价格约为400美元。从本周开始,这些手表可以通过Garmin(网络)购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