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eek破解了用于无线充电的老式HP计算器

更新时间:2021-12-01 01:24:19

导读 我们今天使用的许多小工具(如智能手机)认为无线充电是理所当然的。四年前,像计算器这样的电子产品是相对较新的发明,大多数人只是对拥有它

我们今天使用的许多小工具(如智能手机)认为无线充电是理所当然的。四年前,像计算器这样的电子产品是相对较新的发明,大多数人只是对拥有它们感到惊讶,甚至从未考虑过给设备无线充电的能力。新旧电子产品通常由旧电池供电。

1975年首次推出的HP-25计算器就是这样一台老旧的电子计算器。它是第一款经济型可编程工程计算器,在功能、尺寸和易用性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是一个突破。HP-25是工程师为工程师设计的著名设备。虽然它很旧了,但至今仍在使用。

一个电子黑客有一台惠普25,是他父亲出生时买的。缺点之一是它的电池组设计有限。电池使用了一对多年前就停止工作的镍镉电池。为了让计算器在今天更实用,车主着手设计了一款可充电电池组,用现代锂聚合物电池、无线充电功能和USB充电取代原来的电池组。

结果是一个40多年前的老计算器,可以在齐电源板上充电。当无线不是一个选项时,您也可以使用微型USB电缆来移除和连接电池组进行充电。现代电池组还配备了900毫安时的果汁,可以提供大量的电量。

新电池组旨在取代原始电池组,而无需对计算器进行任何修改。它还有一个低电量指示灯。电池组使用Fusion 360设计,并基于原始电池组的测量结果。这是一个挑战,因为原始电池组是为注射成型设计的,并且具有复杂的几何形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