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luettiEB70便携式电站评论击中最佳位置

更新时间:2021-12-01 01:23:53

导读 便携式电源站是您随身携带的智能手机移动电源的笨重版本。现在它有各种形状、大小和容量。尽管它们在平衡前两者的方式上有很大不同,但几乎

便携式电源站是您随身携带的智能手机移动电源的笨重版本。现在它有各种形状、大小和容量。尽管它们在平衡前两者的方式上有很大不同,但几乎所有的产品都提供了便携性、动力和安全性这三个相同的特点。如果你做得太少,你就不会从中获得太多。然而,如果你投入太多,就会破坏便携性的目的,即使你有轮子。Bluetti EB70便携式电站正在努力提供强大的电池。当你拿着它的时候,它不会打断你的胳膊。让我们旋转一下,看看它是否真的是同类中的金发女郎。

设计

几乎所有的便携式发电站,至少是那些设计成便携式的,一开始都是矩形的。从那里,制造商添加了他们需要的所有装饰品,以从人群中脱颖而出。这些通常涉及弯曲的身体或不寻常的手柄。不过,Bluetti EB70坚持基本原则,打造尽可能节省空间的设计。

Bluetti EB70几乎是一个很大的聚碳酸酯塑料盒,边角几乎没有弯曲。不用时,模制塑料手柄可折叠平放在机身内。除了汽车充电盖,充电站的各个方向都没有突出来的东西。实际上,这意味着它可以适合狭窄的地方,而不会在奇怪的角度和曲线上浪费任何空间。

虽然Blueetti EB70的整个底盘都是塑料材质,但是电站给人的感觉很坚固,结构很好。当然,它也很重,重23磅,大约7公斤,这不是你对这么小的盒子的期望。同样,如果你知道里面有什么,你也不会这么惊讶。

Bluetti EB70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但在撰写本文时,只有深灰色和充满活力的红色可供选择。两者看起来质量都很高,但我们这次评测拿到的活力红绝对更出众,尤其是在紧急情况下。说到应急,它还配备了一个非常亮的LED手电筒,幸好它位于前面。不再像一个又大又重的手电筒那样笨拙地指着灯光。

和电池充电。

Bluetti EB70拥有716Wh或700W电池,可以轻松超越更多便携式电站。部分重量来自使用磷酸铁锂或磷酸锂离子技术,与电动汽车中使用的相同。

虽然这看起来确实为许多电子设备和电器供电,但它实际上限制了您可以插入的内容。例如,微波炉可以工作,但必须满足最大瓦数。出于安全原因,任何800瓦或更高的功率都会迫使安全系统启动和关闭发电站。

像今天大多数便携式电站一样,EB70提供三种充电方法。当然,最环保的就是满足最低要求,通过Bluetti自带的200W太阳能电池板快速给电站充电。你也可以从汽车较轻的端口给它充电,但大多数人可能会通过它附带的巨大的200瓦电源块给它充电。虽然这是最简单最快的充电方式,4小时内充满电,但也是噪音最大的。

与我们遇到的大多数便携式电站不同,Bluetti EB70的电源砖有自己的风扇,声音很大。奇怪的是,即使这些风扇不为EB70充电,只要充电器本身插上。换句话说,你必须在不使用的时候拔掉充电器,这会以最烦人的方式提醒你这个事实。

产出和业绩

Blueetti EB70有你的主输出连接,可以满足任何和所有的需求,然后是一些。右边是交流部分,有两个三相插座和两个两相插座。对面是带车载充电器的DC集团,两个DC桶装连接器,两个USB 0连接器和两个USB-C连接器。顶部还有一块15W无线充电板,折叠手柄非常方便。

让这个特殊的Bluetti电站与众不同的是这两个USB-C端口。它不仅支持USB-C电能输送标准,还能实际输出标准允许的最大100瓦功率。这不仅仅是在两者之间分配100瓦,而是每个100瓦.

有了所有这些输出选项,Bluetti EB70几乎可以为任何中功率设备、移动设备甚至MacBook Pro供电。EB70本身有风扇保持凉爽。幸运的是,它们在使用时非常安静。但是,它们也会在充电时启动,并且可能会产生噪音,尤其是在与已经有噪音的电源砖一起使用时。

EB70支持DC和交流端口直接充电,可以同时给电站和电力设备充电。对于交流,Bluetti再次以其最高效率的纯正弦波逆变器而自豪。它确实像广告宣传的那样工作,无论是发出还是接收,它都能发出700瓦的功率。你也可以多碰碰运气,但如前所述,安全系统会在事情变得更糟之前被激活。

包裹

Bluetti EB70便携式电站旨在提供动力和便携性之间的平衡选择,这一点我们绝对可以证明。虽然700瓦电池确实限制了您可以插入的内容,但大多数离网和紧急设备都可以插入。

如今,越来越多的笔记本电脑接受USB-C电源充电,这两个100瓦的USB-C端口绝对必不可少。虽然Bluetti试图在安全方面犯错误,但充电器发出的风扇噪音,即使只是插上电源,也确实会影响你的感受。幸运的是,这是一个小缺陷,这使得Bluetti EB70便携式电站成为你的房子或旅行中有价值的一部分,尤其是在该公司提供的499美元的折扣价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