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其他恒星系统中的卫星揭示了像海王星和木星这样的行星

更新时间:2021-11-12 10:33:18

导读 1、我们在地球和月球上的卫星行星系统和一颗双星有什么区别?两颗行星以宇宙的方式相互环绕?2、我是天文学家,对附近恒星上运行的行星很感

1、 我们在地球和月球上的卫星行星系统和一颗双星有什么区别?两颗行星以宇宙的方式相互环绕?

2、 我是天文学家,对附近恒星上运行的行星很感兴趣,太阳系中的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等气态巨行星是最容易找到的最大行星。他们活跃气氛中的巨大压力意味着他们不太可能热情好客。但是围绕这些行星运行的岩石卫星可能有更受欢迎的条件。去年,天文学家发现了一颗行星大小的系外行星,它围绕太阳系外的另一颗气态巨行星运行。

3、 在一篇新的短文中,我认为这个外显子真的是所谓的捕手星球。

4、 第一个探测到的“系外月球”真的是月球吗?

5、 即使使用大型凯克望远镜,也很难探测到像太阳这样的恒星的真实地球模拟。如果宿主星的质量小,任务会更容易。但是在这个时候,行星必须离恒星更近才能足够温暖,恒星的引力潮可能会把行星困在一个永久热面和永久冷面的状态。这使得这种行星作为一个潜在的生命隐形地点的吸引力降低。当围绕类太阳恒星运行的天然气巨行星的岩石和卫星都在岩石上时,这些地方很可能是发现生命的地方。

6、 2018年,哥伦比亚大学的两位天文学家首次对系外星子进行了初步观测,系外星子是一颗围绕一颗行星运行的卫星,而这颗行星本身也围绕另一颗恒星运行。一个奇怪的特征是,这颗外星开普勒1625b-i比我们太阳系中发现的任何卫星都要大得多。它的质量和海王星相似,它绕着行星运行,大小和木星相似。

7、 天文学家预计像木星和土星这样的行星的卫星只占地球质量的百分之几。然而,这个新的外显子比我们太阳系中相应的天体大近1000倍。它们分别是围绕木星和土星运行的木卫三和土卫六。用目前的月球形成模型很难解释这颗大卫星的形成。

8、 外星人可能会揭示像木星这样的天然气巨人是如何形成的以及它的核心是什么的秘密。信用:JPL/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9、 在我开发的新模型中,我讨论了如此巨大的外显子是如何通过不同的过程形成的,在这些过程中,它实际上是一颗被捕获的行星。

10、 各种大小的行星都是从聚集小行星大小的物体形成一个岩石核心开始的。在行星系统发展的这个早期阶段,岩石核心仍然被母星形成后留下的气态圆盘所包围。如果一个核能增长得足够快,达到10个地球的质量,那么它就会有引力,可以从周围空间吸取气体,并增长到木星和土星的巨大体积。然而,这种气体积累是短暂的,因为恒星正在排出圆盘中的大部分气体,而尘埃和气体包围着新形成的恒星。

11、 如果附近有两个岩心生长,它们将争夺岩石和天然气。如果一个核心稍微大一点,它将获得优势,可以自己捕获附近的大部分天然气。这使得第二具尸体不再需要任何其他气体来捕捉。它的邻居增加的重力将较小的物体拖入人造卫星,尽管它是一颗大型人造卫星。前一颗行星是一颗超大型卫星,围绕这颗行星运行,使它赢得了捕获气体的竞赛。

12、 回望历史的残核

13、 在这种情况下,被捕获的行星不太可能存活。成长中的行星核心有气态的包层,使它们更像天王星和海王星。岩石、冰和天然气的混合物将变成木星,如果它没有被它的大邻居如此粗暴地切断的话。

14、 然而,还有其他有趣的事情。研究巨型行星的核心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它们被埋在数百个氢和氦的地球质量之下。目前,JUNO任务正试图为木星做到这一点。然而,研究这个外显子的性质可能会让天文学家看到这个巨大气态行星的裸核被剥去了气态外壳。这可以提供木星长到现在这么大之前的快照。

15、 这个外显子系统开普勒-1625b-i处于目前技术可以检测到的边缘。随着未来望远镜功能的提高,可能会发现更多类似的物体。随着天文学家对系外行星的调查越来越多,像系外行星及其宿主这样的系统凸显了一个问题,随着我们的进步,这个问题将变得越来越重要。这个外显子表明,行星的属性不仅是其质量和位置的结果,还取决于其历史和形成环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