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

更新时间:2021-11-11 14:50:24

导读 1、苹果正在升级搭载8核和6核处理器的15英寸MacBook Pro,以及搭载触控条和第八代四核处理器的13英寸MacBook Pro。苹果表示,这些改

1、 苹果正在升级搭载8核和6核处理器的15英寸MacBook Pro,以及搭载触控条和第八代四核处理器的13英寸MacBook Pro。苹果表示,这些改进意味着15英寸MacBook Pro的运行速度将是之前四核机型的两倍,比6核MacBook Pro机型快40%。

2、 苹果称这是有史以来最快的苹果笔记本电脑。

3、 售价2399美元的15英寸MacBook Pro配备了2.6GHz的6核i7,将加速至4.5ghz,涡轮速度提升400 MHz。高端配置2,799美元现在是标准配置,8核i9,超过两个内核,比当前的6核配置增加500 MHz。

4、 带触摸条的13英寸MacBook Pro配备了2.4GHz四核处理器,这是标准配置,可加速至4.7GHz.配置您自己的选项以获得200兆赫兹的震动,使其速度是双核13的两倍。

5、 旗舰笔记本电脑在MacBook Pro提速和更换键盘之前,已经经历了一年的改进。去年7月更新,10月图文更新,现在i9更新。在智能手机市场饱和的推动下,苹果的业务发生了变化,Mac在行业中的规模不断扩大,在很多企业业务中依然是苹果的桥头堡。

6、 苹果还告诉我,它将宣布MacBook Pro键盘的三件事。除非你在石头下面,否则你会意识到当前一代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机型存在按键不亮或亮两次,导致没有字母或双字母输入的问题。贸易术语是“制造业或双重制造业”。

7、 苹果最近悄悄改进了MacBook键盘,增加了一层薄膜,似乎可以防止键盘下产生灰尘和颗粒,防止其着火。虽然这些更新似乎有所改进,但它们仍然会导致一些故障。此外,苹果从未真正说过他们想做出改变。

8、 然而,今天他们告诉我,他们正在采取三个明确的步骤来帮助解决键盘问题。

9、 如果你带的是第三代旧键盘(带保护膜)的MacBook,会换成第四版的MacBook键盘。所以如果你有Air或者Pro的问题,它会得到一个新的机制。

10、 需要注意的是,键盘的改动是“引擎盖下”的,也就是说不打算改变键盘的外观或感觉,应该会带来和目前这一代键盘一样的打字体验。

11、 MacBook Pro的流行主要体现在键盘问题上,因为没有人比那些在键盘上生老病死的人更容易注意到工具的缺陷。如果苹果最终能解决当前一代键盘的问题,将填补MacBook销售的一个潜在漏洞,为自己推出新一代电脑提供喘息的空间。

12、 这一减速带是在苹果世界开发者大会(WWDC)之前发布的,预计苹果将在会上为消费者和开发者发布iOS 13和其他软件产品。苹果有时会利用这个平台宣布硬件改进。它现在宣布减速带和键盘修复的决定,要么是想为发布会上的宣布“扫清障碍”,要么是想解决键盘修复——的问题,或者两者兼而有之。

13、 离WWDC还有一个多星期,我们将现场为您带来最新消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