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美国宇航局火星直升机完成最后飞行测试

更新时间:2021-11-12 10:33:18

导读 1、美国宇航局位于加州帕萨迪纳的喷气推进实验室的科学家已经完成了火星直升机的飞行测试,这是一种无人驾驶飞行器,旨在证明这种比空气重

1、 美国宇航局位于加州帕萨迪纳的喷气推进实验室的科学家已经完成了火星直升机的飞行测试,这是一种无人驾驶飞行器,旨在证明这种比空气重的飞机在火星上的可行性和潜力。

2、 飞行模型的测试(将被送往火星的实际运载工具)包括将四磅重的航天器置于极端温度、稀薄的大气和降低的重力下。在这颗红色星球上,夜间温度可以达到零下130华氏度(零下90摄氏度)。

3、 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火星直升机项目经理米米昂说,火星大气的密度只有地球的1%左右。为了重建这种环境,研究小组求助于JPL的太空模拟器,这是一个25英尺宽的真空室,从空气中吸入所有的氮气、氧气和其他气体,并用二氧化碳代替,二氧化碳是火星大气的主要成分。

4、 科学家们还使用了重力卸载系统——,这是一种连接在直升机顶部的绳索,来模拟飞船在火星上经历的重力下降。

5、 该团队完成了两次成功的试飞,并将该船悬挂在大约两英寸的高度,总共停留了一分钟。

6、 JPL火星直升机测试主管泰迪塔赞内托斯说:“重力卸载系统工作得非常好,就像我们的直升机一样。我们只需要2英寸(5厘米)的悬停就能获得所有必要的数据集,以确认我们的火星直升机设计用于在稀薄的火星大气中自主飞行;没有必要更高。这真的是第一次飞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