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USE收购了HPE的云资产

更新时间:2021-11-11 14:35:23

导读 1、顶级Linux发行商HPE和SUSE的关系很复杂。首先,HPE将其非核心软件资产与微焦点合并。Micro Focus拥有一家主要的Linux提供商SUSE。目

1、 顶级Linux发行商HPE和SUSE的关系很复杂。首先,HPE将其非核心软件资产与微焦点合并。Micro Focus拥有一家主要的Linux提供商SUSE。目前,SUSE已经完成了由HPE open stack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HPE Cloud Foundry平台即服务(PaaS)、HPE Cloud Foundry实现的Stackato云资产。

2、 SUSE将开发云,而HPE将在其最新的商业交易中销售、支持和维护云。

3、 这是它的组合。SUSE将利用其新资产扩展其Open Stack计划,并加速公司进入Cloud Foundry不断增长的平台服务(PaaS)市场。

4、 HPE将这笔交易描述为“与SUSE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惠普继续提供基于SUSE Cloud铸造的OEMSUSE开放堆栈云和PaaS解决方案的Helion开放堆栈和Helion Stackato解决方案以及HPE支持和专业服务。在与SUSE的合作中,HPE将提供基于Cloud Foundry的最佳开放堆栈和基于Cloud Foundry的PaaS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简单地部署到客户的多云环境中。

5、 换句话说,SUSE将从HPE雇佣程序员并进行云开发,而HPE将销售、部署和支持这些服务。这不是独家合作。SUSE可以自由寻找其他合作伙伴和客户。

6、 SUSE首席执行官尼尔斯?Nils Brauckman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的完成是SUSE持续增长和扩张战略中更重要的一步。我们很高兴欢迎许多新的团队成员加入我们的组织,并将这些伟大的技术带入我们的产品组合。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将立即受益于深度、广度和价值的提升,这将为我们以企业为中心的软件定义的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带来价值。

7、 SUSE将其收购的开放堆栈资产集成到其SUSE开放堆栈云中。云铸造资产将用于将企业准备的经过认证的SUSE云铸造PaaS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8、 此外,HPE再次确认SUSE是Linux、Open StackIaaS和Cloud FoundryPaaS的首选开源合作伙伴。两家公司还有一项非排他性协议,根据该协议,HPE可以为HPE的HelionOpen Stack和Helion Stackato卡托解决方案使用OEMSUSE的开放堆栈IaaS和SUSE的云发现PaaS技术。

9、 在你看来,SUSE正在成为一家云业务和Linux公司吗?你说得对。像《红帽》和《经典》一样,SUSE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势地进入了云端。与这两个不同的是,它是与HPE顶级计算机合作伙伴一起完成的。

10、 正如SUSE战略总裁迈克尔米勒告诉我的那样,“SUSE已经从我们作为企业Linux发行商的根发展到开源、软件定义的基础设施提供商,并添加了基于Open Stack和Ceph的成熟存储解决方案。接下来是SUSE品牌的PaaS产品和服务。

11、 米勒继续说道:“Linux和其他开源基础设施技术是下一代计算的基础。我们相信基于云和混合环境的企业基础架构管理和组织的整体方法。我们正在使用Kubernetes和容器等技术来提供灵活的(云)部署、管理和编排模式,这与大多数企业在未来许多年将生活的混合环境是一致的。

12、 简而言之,如果HPE和SUSE有各自的道路,那么Linux和云将继续一起进入IT的未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