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腾讯第二季度财报超预期

更新时间:2021-11-08 15:43:41

导读 1、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周三表示,其第二季度净利润跃升35%,推动了移动游戏的增长。2、总部位于深圳的腾讯表示,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其净

1、 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周三表示,其第二季度净利润跃升35%,推动了移动游戏的增长。

2、 总部位于深圳的腾讯表示,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其净利润为241亿元人民币(35亿美元),超过了彭博分析师平均预测的211亿元人民币。

3、 营收增长21%至888亿元,主要由移动游戏、商业支付服务和数字内容业务推动。

4、 腾讯智能手机游戏收入三个月增长26%。

5、 科技巨头保持营收增长和《王者荣耀》等其他热门游戏,并开始向用户收取更新后的“和平精英”称号——。低调的现已下架的游戏《PlayerUnknown战地》自5月上线以来,每天的活跃用户超过5000万。

6、 腾讯表示,已经完全放弃了原有的游戏,政府批准的新版游戏是与中国空军合作开发的。

7、 虽然腾讯表现出复苏迹象,但截至去年底,“游戏化”打击已导致腾讯市值蒸发约2500亿美元,其利润在2018年底附近遭受重大损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