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Microsoft Azure中创建基于云的虚拟网络

更新时间:2021-11-05 16:56:07

导读 1、无论您的企业选择部署什么样的云基础设施,或者选择使用什么样的服务来支持云基础设施,要真正有效,必须有一种安全灵活的方式来连接各

1、 无论您的企业选择部署什么样的云基础设施,或者选择使用什么样的服务来支持云基础设施,要真正有效,必须有一种安全灵活的方式来连接各种基于云的资源。这就是虚拟网络发挥作用的地方。

2、 虚拟网络通过安全、加密和专用的网络将服务和资源(如虚拟机和数据库应用程序)相互连接,并连接到互联网的其他部分。虚拟网络为您的企业云基础设施提供了一个框架。

3、 在Microsoft Azure中创建虚拟网络可以通过Azure门户或使用其他支持的脚本语言来完成。当然,无论您如何在Azure中创建虚拟网络,您都需要使用适当的管理凭据和权限登录。

4、 使用管理凭据登录Azure后,通过单击左侧导航面板中的虚拟网络并单击添加(图A)或单击创建资源|网络|虚拟网络,导航到虚拟网络部分。

5、 按顺序,首先,说出你的虚拟网络,最好是一些难忘且有意义的东西。接下来,提供一个地址空间。通常的选择是10.1.0.0/16,但是如果你更喜欢使用不同的地址,请随意。接下来,选择将应用此新虚拟网络的订阅——。在这个例子中,它是一个免费的试用版。

6、 下一个框询问您要使用哪个资源组。您可能需要输入新的组,或者如果您已经建立了旧的资源组,则需要将网络与旧的资源组相关联。然后选择一个位置作为虚拟网络的基础,并选择一个靠近您所在位置的位置来提高性能。提供子网的名称,然后填写子网地址,在我们的示例中是10.1.0.0/24。图b显示了一个完整的虚拟网络示例。

7、 除非有特定的原因,否则将其余的配置参数设置为默认设置。当所有参数都按照您想要的方式设置时,单击“创建”按钮。分配和部署过程可能需要几分钟才能完成。

8、 完成后,您应该能够在Azure Portal仪表板上看到新的虚拟网络,如图C所示.从这里,您可以管理虚拟网络,并像虚拟机一样为其附加额外的Azure资源。

9、 图三

10、 虽然使用Azure门户创建虚拟网络非常适合小规模部署,但一些管理员更喜欢使用PowerShell等脚本语言来创建虚拟网络。可以想象,以这种方式创建虚拟网络更加复杂,是为大规模运营的IT专业人员设计的。

11、 第一步是安装AzureRM PowerShell模块5.4.1版。然后,打开一个PowerShell会话,并使用Connect-azuremacount命令登录到Azure。接下来,使用如下命令为您的虚拟网络创建资源组:

12、 作为一名管理员和IT专业人员,您在脚本语言和网络资源分配方面的整体经验将对确定首选方法有很大帮助。两种方法可以得到相同的结果。

13、 这是您获取最新信息的首选,如AWS、微软Azure、谷歌云平台、XaaS和云安全。周一送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