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发言人拒绝评论该公司的商店计划

更新时间:2021-11-05 16:55:07

导读 1、亚马逊远离CEO杰夫?JeffBezos)2300在华盛顿特区开了一家神秘的商店,他在那里花了2300万美元。2、根据《华盛顿商业杂志》,一个网站计

1、 亚马逊远离CEO杰夫?JeffBezos)2300在华盛顿特区开了一家神秘的商店,他在那里花了2300万美元。

2、 根据《华盛顿商业杂志》,一个网站计划显示,该店将出售农产品、酒精和准备好的饭菜,如早餐套餐、华夫饼、玉米煎饼和饭碗。

3、 据介绍,该网站还计划包括一个放置购物车的区域和一个“快车道”,这样人们就可以刷卡进入商店。

4、 这至少是大多数亚马逊Go商店的四倍,比全食店小得多,通常有25000到50000平方英尺。它也比亚马逊一直在开发的新杂货连锁店小得多。据报道,该连锁店将占地约2万至4万平方英尺。

5、 这家神秘商店将建在西北街14号1701号,距离贝佐斯2016年以2300万美元买下的卡罗拉马街区约一英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