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安卓版Firefox预览版支持更多插件

更新时间:2021-11-30 17:24:14

导读 大约一年前,火狐预览版被宣布为Mozilla最新的安卓手机浏览器。在此之前,该公司发布了火狐Lockwise、火狐Lockbox和火狐Send for And

大约一年前,火狐预览版被宣布为Mozilla最新的安卓手机浏览器。在此之前,该公司发布了火狐Lockwise、火狐Lockbox和火狐Send for Android。至于移动浏览器,火狐Beta for Android beta此前提供了增强的跟踪保护、其他新功能和额外支持。3月份的最新版本在稳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功能。该应用程序正在进行另一次更新,带来了更多的增强,包括三个新的外接程序、NoScript和对黑暗阅读器的支持。

安卓有很多手机浏览器。你可能已经有了你最喜欢的,但是测试新产品没有错,尤其是如果它们承诺更高的速度、效率和更好的安全性。最新的是火狐预览版。这不是Mozilla的第一款产品,但它可能是最先进的产品之一。

余灿现在从谷歌Play商店下载火狐预览版。它从去年开始提供,但是已经收到了一些更新。最新版本包括对新插件的支持,包括阻止来源(广告和内容拦截器)、黑暗阅读器、NoScript、按图像搜索、隐私标签和HTTPS无处不在。每个添加的项目提供不同的功能。

通过图像搜索,用户可以在不同的搜索引擎和照片共享数据库中反向搜索图像。无论支持哪种协议,HTTPS无处不在都会自动从HTTP切换到HTTPS。NoScript安全插件限制其他可执行文件的内容,而Privacy Badger则防止不可见的跟踪器覆盖内置的阻止程序或首选项。

黑暗阅读器为所有页面带来黑暗主题。它可以反转颜色并切换到高对比度配置文件。插件必须启用才能工作。只需按下地址栏上的三点按钮,然后选择设置附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