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诺基亚2.2在欧洲市场降价现在起价为5,·999卢比

更新时间:2021-11-30 17:23:48

导读 诺基亚2已经在欧洲市场看到了价格的下降。现在,智能手机的2GB RAM 16GB存储版本定价为5,999卢比, 3GB RAM 32GB存储版本定

诺基亚2已经在欧洲市场看到了价格的下降。现在,智能手机的2GB RAM 16GB存储版本定价为5,999卢比, 3GB RAM 32GB存储版本定价为6,999卢比智能手机于2019年6月推出,每款机型的“入门价”分别为6,999卢比和7,999卢比。诺基亚2的新价格反映在诺基亚自己的网站和Flipkart上。

根据智能手机的规格,诺基亚2支持联发科Helio A22 SoC,有2GB和3GB RAM可选,16GB和32GB存储可选。整个包装由3000毫安时的可拆卸电池供电。正面有一块71英寸的720p液晶屏,亮度为400尼特。5MP前置摄像头有水滴口。前置摄像头也可以用来解锁人脸。

在背面,我们有一个带有f/2光圈和1/3英寸传感器的13MP相机。该设备上的摄像头配备了诺基亚专有的AI成像算法,被称为“AI驱动的微光图像融合”。它的功能是在不同的曝光范围内拍摄多张照片,并对其应用降噪算法。

诺基亚2可以直接在安卓9上运行,MicroSD卡可以扩展存储空间。这是一款带有特殊扩展槽的双SIM卡手机。智能手机有专门的谷歌助手按钮。

在对诺基亚2的评测中,我们注意到可拆卸电池、Android One功能和专属的Google Assistant按键是手机的优势,但设备和摄像头的整体性能较差。你可以在这里查看我们对智能手机的评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