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款全新的OLED面板将具有0.1ms的响应时间120Hz的刷新率

更新时间:2021-11-30 16:04:58

导读 来源:快科技今天,LG Display宣布将在1月11日举行的2021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1)期间展示全新的显示器。它将采用48英寸的曲面设计

来源:快科技

今天,LG Display宣布将在1月11日举行的2021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1)期间展示全新的显示器。它将采用48英寸的曲面设计,采用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并将配备新的超薄屏幕声音技术。

据悉,这款全新的OLED面板将拥有0.1ms的响应时间,120Hz的刷新率,支持40Hz到120Hz的可变刷新率。屏幕的厚度“薄如纸”,将提供1000R的曲率。

此外,这台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采用了屏幕声音技术。不需要安装额外的扬声器,屏幕可以通过安装在显示器后面的激励器发声。而且,励磁机的厚度只有0.6 mm,所以这款屏幕的整体厚度也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据LG Display副总裁兼电视事业部负责人介绍,这款48英寸的曲面屏针对游戏进行了优化。它充分利用了最先进的技术,并在提供沉浸式体验方面创造了另一个水平。换句话说,它将为玩家提供最好的游戏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