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hatsApp的新功能有望在2020年实现

更新时间:2021-11-30 13:24:08

导读 WhatsApp将继续对其应用进行改变,从设计改进到功能全面的新功能。我们已经列出了WhatsApp可能在今年年底前推出的许多新功能。值得注意的是

WhatsApp将继续对其应用进行改变,从设计改进到功能全面的新功能。我们已经列出了WhatsApp可能在今年年底前推出的许多新功能。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功能和变化今年不会得到确认,但它们已经在消息平台的测试版中进行了测试。

今年7月,WABetaInfo宣布,脸书计划将WhatsApp整合到Facebook Messenger中。

开发人员亚历山德罗帕鲁齐在脸书代码中找到了一个暗示这种集成的引用。

该代码显示,Messenger可以知道WhatsApp联系人是否被屏蔽,可以访问推送通知声音,并可以从WhatsApp聊天中获取详细信息,如电话号码、消息计数器以及聊天是否已存档。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脸书目前没有允许其访问聊天内容、特定群组成员和联系人个人资料图片的属性。

改进的存储管理

WABetaInfo声称,WhatsApp正在使用一种新工具,该工具将允许用户管理和清理智能手机存储。

存储功能将包括许多工具来帮助组织您通过WhatsApp接收的媒体。

菜单由三个部分组成,每个部分详细如下:

一个存储栏,显示应用程序使用了多少存储空间,以及您保存到设备的媒体。

允许用户管理和删除文件的功能

WhatsApp聊天列表以及每次聊天中发送和接收的媒体列表

安卓和iOS之间的聊天同步

据报道,WhatsApp还在开发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跨操作系统和设备同步他们的对话。

目前,WhatsApp可以在不同的安卓智能手机和不同的iOS智能手机之间同步聊天,但不能在两个操作系统之间同步。

链接设备将使用户能够在四个不同的设备上登录同一个WhatsApp帐户,而不管他们的移动操作系统如何。

启用后,链接设备菜单将从应用程序主屏幕上的溢出菜单中可用。

用户在登录新设备时需要连接到Wi-Fi连接,以便备份和同步他们的聊天记录和相关媒体。

IPhone特有的变化

WhatsApp的许多新功能已经在苹果的iOS操作系统上进行了测试。

这些功能包括:

联系人快捷方式已添加到iOS共享表中这允许用户与WhatsApp联系人共享文件,而无需从支持的应用程序列表中选择应用程序。

画外音改进支持存档和非存档聊天。

气泡颜色变化用其他阴影替换深绿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