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米物推出了一款Type-C扩展坞转换器

更新时间:2021-11-30 09:23:42

导读 来源:快科技北京米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2016年成为小米第56家生态链企业。主要专注于电脑外设和桌面办公领域,自主研发生产了

来源:快科技

北京米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2016年成为小米第56家生态链企业。主要专注于电脑外设和桌面办公领域,自主研发生产了多种相关产品,包括键盘、鼠标、文具盒、笔记本支架等。

如今,米物推出了一款Type-C扩展坞转换器,采用7合1设计,集成了PD电源、HDMI接口、USB0接口、SD卡插槽和TF卡插槽。目前已在小米预售,售价159元。

它的尺寸只有139x36x18mm毫米,由ABS铝合金金属PC制成。

输入端为USB-C接口,输出端包括HDMI、SD卡座、TF卡座和USB 0接口xUSB-C接口。

Type-C扩展坞转换器版本:7合1支持100瓦PD充电。

支持TF/SD卡,可同时使用,最高2TB。

HDMI接口支持4K/30Hz输出,可将笔记本图像传输至外部大屏幕显示器。

有了三个USB 0接口,可以连接鼠标、键盘、移动硬盘等设备。USB传输速度高达450MB/S,3秒钟完成1GB电影。

Type-C接口可充电传输,支持100W功率输入协议,16英寸MAC PRO可正常充电使用。

系统方面,支持Mac OS、Windows和Linux。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