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YouTube音乐应用获得浏览标签可帮助您发现新音乐

更新时间:2021-11-30 00:04:38

导读 因为所有的音乐都在那里,所有的新音乐都定期发布,所以很难找到新的音乐来听。YouTube音乐正在推出一项新功能来帮助您。现在,一个新的“

因为所有的音乐都在那里,所有的新音乐都定期发布,所以很难找到新的音乐来听。YouTube音乐正在推出一项新功能来帮助您。

现在,一个新的“探索”标签将在安卓和iOS的YouTube音乐应用中推出。这个新的“探索”标签取代了应用程序中的“热点列表”,将成为YouTube音乐中的第二个标签,也是您发现新音乐的唯一目的地。

“浏览”选项卡将包括两个新部分,以帮助您完成发现过程。新版本将以最新的流行歌曲、专辑和音乐视频为特色,并根据您的收听历史记录录制您可能喜欢的新内容。

MoodsGenres旨在帮助您在任何给定时刻找到理想的播放列表或流派。情绪和体裁的一些例子包括:好心情、通勤、集中、聚会、浪漫和悲伤。

这个新的“探索”标签今天在安卓和iOS的YouTube音乐应用中推出,谷歌告诉我们它很快就会被添加到YouTube音乐网络播放器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