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YouTube可以告诉您停止观看并入睡

更新时间:2021-11-29 22:43:55

导读 现在,也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被YouTube的深渊深深吸引。观看自动播放视频几个小时,直到你意识到它已经超过了典型的就寝时间。为了扩

现在,也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被YouTube的深渊深深吸引。观看自动播放视频几个小时,直到你意识到它已经超过了典型的就寝时间。为了扩展其屏幕时间管理和数字健康功能,YouTube允许您设置睡前提醒,帮助您避免晚睡,从而避免对您的睡眠习惯造成过多干扰。

您可以在设置菜单中选择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并决定是在视频播放过程中弹出睡前提醒还是等到播放结束。如果你改变主意,想继续看另一个视频(或十个视频),可以取消提醒。

在过去的几年里,YouTube为数字健康增加了许多功能。它们包括检查过去一周的平均每日观看统计数据和总观看时间的方法、每日视频通知的摘要、计划休息时间的提醒以及在每天特定时间禁用通知声音和振动的选项。睡前提醒,这是最新的努力,将从今天开始在iPhone和Android上提供。YouTube将在未来几天向所有人推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