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技嘉为2020年推出AERO和AORUS系列笔记本电脑

更新时间:2021-11-29 16:04:17

导读 Gigabyte Technology今天宣布了面向内容创作者的AORUS专业游戏笔记本电脑和AERO笔记本电脑的最新版本,这两款笔记本电脑已经进行了重大

Gigabyte Technology今天宣布了面向内容创作者的AORUS专业游戏笔记本电脑和AERO笔记本电脑的最新版本,这两款笔记本电脑已经进行了重大升级,包括全新的AORUS机箱设计和最新的CPU/GPU版本。

Gigabyte与一些最优秀的专业游戏玩家合作,打造了最好的游戏笔记本电脑——Aorus 17系列。

是Gigabyte中首家推出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9/i7 H系列8核CPU和NVIDIA GeForce RTX 20系列SUPER显卡的超高性能笔记本电脑的厂商。AORUS与全球知名的G2电竞合作,为专业游戏玩家和PC爱好者推出全新的游戏笔记本。其功能包括机械键盘、240Hz刷新率显示和增强散热技术,重新定义了专业游戏笔记本的要求。

与G2电竞合作的新机型包括旗舰AORUS 17X台式机替代笔记本电脑以及AORUS 17G和AORUS 15G的高端机型,每一款都是针对专业玩家的需求量身定制的。包括升级三款第十代英特尔处理器——具备超频功能的英特尔酷睿i9-10980HK、英特尔酷睿i7-10875H和英特尔酷睿i7-10750H。I7-10875H是首款搭载8核16线程的移动酷睿I7处理器。除了NVIDIA GeForce RTX 20系列和GTX 16系列之外,还增加了全新旗舰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和NVIDIA GeForce RTX 2070 SUPER,以提升媒体处理速度和游戏性能。

AORUS 17X、AORUS 17G和AORUS 15G是业内最轻的笔记本电脑,拥有真正的机械键盘。AORUS独家与机械开关制造商欧姆龙合作,在保持机械开关质量的同时,将机械开关的尺寸降至最低,从而打造出全球最轻的机械键盘笔记本。

近年来,第一人称射击(FPS)世界锦标赛(CS: Gommajor和PUBG世界冠军)将显示器规格提高到240Hz。考虑到这一点,AORUS将其设定为所有高端产品系列的展示标准。240Hz刷新率有效减少残影(重影)和残影(撕裂)的发生,为发烧友提供最佳体验和高速视觉效果。为了跟上最新的CPU和GPU升级,AORUS采用了其独特的WINDFORCE Infinity散热技术,在保证硬件稳定性的同时发挥其最大潜力。AORUS系列构成了职业游戏玩家所要求的高性能游戏的巅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