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SI推出144Hz 1ms FHD IPS电子竞技显示器

更新时间:2021-11-29 13:23:50

导读 MSI宣布推出两款面向电子竞技游戏玩家的27英寸游戏显示器:MSI Optix MAG273和MAG273R。两者都配备了刷新率为144Hz的快速IPS面板,快

MSI宣布推出两款面向电子竞技游戏玩家的27英寸游戏显示器:MSI Optix MAG273和MAG273R。两者都配备了刷新率为144Hz的快速IPS面板,快速响应时间为1 ms,然而它们只有1080p,所以看起来像是面向预算的产品。

这两个显示器似乎没什么区别。它们具有相同的面板和光滑的超薄边框设计,并具有青铜灰色饰面。除了MAG273R的RGB背光的额外位,它们之间唯一的区别就是括号不同。MAG273的支架只支持-5到20的倾斜度调节,而MAG273R还允许130 mm的高度调节,两款显示器也兼容VESA。

为了跟上面板的快速规格,MAG273系列支持AMDFreeSync,这可能意味着也支持G-Sync。此外,色彩和画质要稳定,面板应有98%的DCI-P3或139%的sRGB覆盖率,IPS面板的典型广视角为178,应尽量减少图像失真和色偏。它们也被评为“HDR就绪”,但由于峰值亮度只有250尼特,它们实际上没有资格获得DisplayHDR认证。

对于端口,您将获得两个HDMI 0端口和一个与音频输出配对的显示端口2,两个通用串行总线A0类型端口和一个通用串行总线B 0直通端口。

最后,这两个显示器还与MSI游戏OSD应用程序兼容,允许您从软件窗口更改显示设置。此外,还有各种其他功能,如配置自定义热键设置或启用各种预设模式(如低蓝光模式和“夜视”),可以在不过度曝光整个图像的情况下改善暗区的细节。

MSI Optix MAG273和MAG273R的价格和供货情况尚未公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