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果没有RAM任何系统的执行与操作都会变得慢得多

更新时间:2021-11-29 12:04:36

导读 随机存取存储器是所有设备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从电脑到智能手机再到游戏机。没有内存,任何系统上的几乎所有操作都会慢很多。对于你想

随机存取存储器是所有设备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从电脑到智能手机再到游戏机。没有内存,任何系统上的几乎所有操作都会慢很多。对于你想要运行的应用或者游戏,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资源,可能会让事情变得困难甚至根本无法运行。

但是RAM到底是什么呢?简而言之,它是一个非常快速的组件,可以临时存储您的电脑现在和不久的将来需要的所有信息。与提供长期存储的慢速硬盘不同,访问内存中信息的速度非常快。

如果这只是所有的语义,你只需要知道如何安装一些RAM,或者如果你想找出需要的RAM量,我们也有相应的指南。

短时记忆

RAM本质上是设备的短期内存。它会暂时存储(记住)你电脑上运行的所有东西,比如Windows中的所有服务、Web浏览器、图像编辑工具或你正在玩的游戏。你不希望每次你请求一个新的浏览器标签或者加载一个新的敌人来射击的时候,CPU都挖出慢的存储设备,比如硬盘甚至固态硬盘(SSD)。虽然在过去的几年里,存储比驱动器快,但它们仍然比内存慢得多。

驻留在短期内存或随机存取存储器中的数据可以以几乎相同的速度从任何地方读取。因为它与您的系统有硬连线连接,所以在连线或连接方面没有真正的延迟。

但是,和短时记忆一样,RAM不会一直记住所有的东西。这是一项“不稳定”的技术,这意味着一旦断电,它就会忘记一切。这使得它非常适合处理系统每天必须处理的许多高速任务。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硬盘和固态硬盘等存储系统。当您关闭系统时,这些存储系统实际上会保存我们的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