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eamGroup推出其T193文具闪存驱动器和PD1000 SSD

更新时间:2021-11-29 06:45:51

导读 今天,TEAMGROUP发布了两款存储产品,分别是T193文具闪存盘和PD1000便携式固态硬盘。T193文具闪存盘结合了多功能文具设计和应用程序。闪存

今天,TEAMGROUP发布了两款存储产品,分别是T193文具闪存盘和PD1000便携式固态硬盘。T193文具闪存盘结合了多功能文具设计和应用程序。闪存驱动器具有180度量角器、放大镜和磁铁的功能,并提供128GB的大容量可供选择。

如果你需要文具和储物,TeamGroupT193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Team PD 1000便携式固态硬盘采用USB 2 Gen2超高速接口。读写速度高达1000/900 MB/s,符合IP68认证,防尘防水,耐1600kg压力。这两款独一无二的创意设备将在2020年改变数据存储行业。

在TeamGroup T183工具的闪存盘受到各大设计奖项和全球消费者的高度评价后,TeamGroup再次发布了全新的多功能T193文具闪存盘。T193是第一款将文具和完整保护设计相结合的闪存驱动器。它具有180度量角器、放大镜和磁铁的功能。另外采用顶级铝合金材质,防尘防水防震。T193采用USB 2 Gen1接口,提供32GB到128GB的大存储容量。它的多功能性和特殊的外观使它不同于其他普通的u盘。

Team PD 1000便携式固态硬盘不仅具有认证的军用级防跌落性能,还能防止意外跌落造成的数据损坏。拥有IP68认证,防水防尘,外壳可承受高达1600kg的重压,彻底保护消费者的宝贵数据。PD1000便携式固态硬盘采用最新的USB 2 Gen 2超高速接口。读写速度高达1000/900MB/s,兼容安卓、Mac OS、Windows。消费者可以轻松享受高速传输和终极保护的双重新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