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雷蛇发布Deathadder和Basilisk V2鼠标

更新时间:2021-11-28 22:43:16

导读 雷泽推出了新版本的死亡加法器和蛇怪鼠标。受欢迎的游戏鼠标的V2版本已经被Razer的先进鼠标技术升级,包括新的光学传感器和开关。自从Razer

雷泽推出了新版本的死亡加法器和蛇怪鼠标。受欢迎的游戏鼠标的V2版本已经被Razer的先进鼠标技术升级,包括新的光学传感器和开关。

自从Razer推出最初的死亡加法器以来,它一直是游戏玩家最喜欢的鼠标选择之一,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了30多种不同的变化。最新的死亡加法器V2内部采用了Razer的一些先进鼠标技术,同时保留了用户对死亡加法器系列产品的标志性人体工程学形状。

Razer的新死亡加法器V2和蛇怪V2鼠标已经更新,以包括Razer的行业领先技术。死亡加法器V2现在有一个真正分辨率为20,000 DPI和96%的聚焦光学传感器,这使得死亡加法器V2成为一个极其精确的游戏鼠标。Razer外围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Alvin Cheung表示:“Razer一直在为我们生产的每一款产品追求完美,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对Deathadder进行微调和磨练。"

此外,Razer还为Deathadder V2配备了最新的光电鼠标开关(额定可实现7000万次点击)和全新的Razer Speedflex线缆,以减少线缆拖动带来的摩擦。Razer略微调整了形状,提供了两种风格的更好的感觉:爪形和手掌形。死亡爵士V2还使用了新的防汗涂层和橡胶侧握来提高操控性。

就像死亡加法器V2一样,Razer为baslisk V2配备了同样先进的Focus 20,000 DPI光学传感器和光电鼠标开关。巴斯里斯克V2包含11个可编程按钮,用于分配关键地图或热键,借助Hypershift技术,游戏玩家可以将指尖上的可定制控件数量增加一倍。

蛇怪V2还拥有可定制的滚轴阻力、聚四氟乙烯溜冰鞋和Razer Speedflex线缆,以确保运动不会妨碍准确性和响应性。现在你可以从Razer网站商店或Razer官方零售商处购买死亡加法器V2和蛇怪V2。死亡爵士V2的售价为699英镑,而蛇怪V2的售价为799英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