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lorious PC Gaming Race的轻量级Glorious Model D鼠标终于问世

更新时间:2021-11-28 21:23:37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听说《光荣的PC Gaming Race》中的Model D(是的,这其实是一家公司),而今天,这家公司终于可以使用RGB游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听说《光荣的PC Gaming Race》中的Model D(是的,这其实是一家公司),而今天,这家公司终于可以使用RGB游戏鼠标了。

模型与人体工程学有关,它试图成为你能玩的最轻的游戏鼠标之一(双关语)。得益于其横跨鼠标顶部和底部的蜂窝网格,不算电缆,它的重量仅为0.15磅(68克)。光泽模型重0.03盎司(1克)。

鼠标除了轻便和符合人体工程学,它不仅是一个优雅和特殊的工具。它配有标准鼠标开关、可点击滚轮、两个导航按钮和一个DPI切换器。当然,你可以得到RGB照明,但我们认为通过指针两侧的条纹和突破蜂窝网格看起来很棒。

通常,鼠标附带四个小的“sliders”,我们称之为滑块。如果你想让它滑得更平稳,你可以选择安装附带的两个更大的垫子。

当然,鼠标也有出色的传感器。这里是PixArt 3360,最高可以跟踪12,000 DPI。鼠标的轮询速率为1000Hz,最大提升距离为0.7 mm,荣耀PC Gaming Race表示传感器不受加速度或角度捕捉的影响。其完美的像素跟踪功能确保您的动作可以完美地转移到屏幕上。

荣耀D型将提供白色和黑色,每种颜色也可以是哑光或光泽饰面。哑光版售价499美元,亮光涂层售价599美元。这些鼠标目前可以在荣耀PC Gaming Race的网站上找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