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acebook自2014年以来首次对隐私权检查进行重大更新

更新时间:2021-11-28 20:04:32

导读 脸书在2014年推出了隐私审查,这是一个旨在让人们更好地控制与其他脸书用户共享的信息的工具。昨天,该公司终于对该工具进行了自六年前首次

脸书在2014年推出了隐私审查,这是一个旨在让人们更好地控制与其他脸书用户共享的信息的工具。昨天,该公司终于对该工具进行了自六年前首次发布以来的首次重大更新。

隐私检查并不能更容易地控制与脸书分享的信息。相反,该工具应该使人们更容易理解使用社交网络与其他人共享的内容,并在需要更多隐私时修改适当的设置。

该实用程序现在分为四类:谁可以看到您的共享内容,如何确保帐户安全,人们如何在脸书找到您,以及您在脸书的数据设置。这些类别中的每一个都可以轻松访问一些设置和其他关于这些设置实际作用的信息。

这些类别都不能解决脸书过去几年在用户隐私方面遇到的一些问题。例如,2018年,据披露,脸书使用双因素认证提供的电话号码来通知定向广告,一年后,我们了解到这些号码也被用来帮助脸书用户找到他们在服务中认识的人。

这些只是与脸书滥用用户数据有关的一些问题。但是,在“隐私检查”中找不到与脸书使用此信息相关的设置。它们必须在平台设置的其他地方找到。(这通常会使导航变得令人沮丧,难以完全理解。)

然而,这一更新至少应该帮助脸书用户将他们的一些信息与其他信息隔离开来,这也是非常重要的。有关隐私检查的更多信息,请参考脸书帮助中心关于此实用程序的文章。该工具的新版本已于昨日向全球脸书用户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