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alme X50 5G细节将于明天揭晓

更新时间:2021-11-28 16:03:41

导读 下一个有望加入5G道路的公司是Realme。这款手机将被称为Realme X50,现在应该随时可以到达。我们已经掌握了手机的主要规格。今天,Realm

下一个有望加入5G道路的公司是Realme。这款手机将被称为Realme X50,现在应该随时可以到达。我们已经掌握了手机的主要规格。今天,Realme的微博账号发布了一个预告片,显示“重磅炸弹明天就要来了”。

此前,该账号确认X50将实现VOOC 0快充,这将使其4,000 mAh电池在30分钟内达到70%的充电速度。

还确认将采用集成5G调制解调器的骁龙765G SoC,支持5G和Wi-Fi同时连接。

尽管有预告片,Realme不太可能全面曝光X50 5G。我们更有可能看到第一个官方渲染图或发布日期。

我们渴望看到价格区间,但要等到正式发布才可能。尽管如此,Realme X50仍将是Redmi K30 5G的直接竞争对手,起价为1999元人民币(约合285美元/255欧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