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能让您的PC连上Wifi 6的ASUS PCIe卡仅需70美元

更新时间:2021-11-28 02:42:39

导读 华硕悄悄发布了一款名为PCE ax 3000的PCE扩展卡,将个人电脑市场引入了可能更快的Wifi 6标准。PCIe卡确实有自己的一些问题,主要

华硕悄悄发布了一款名为PCE ax 3000的PCE扩展卡,将个人电脑市场引入了可能更快的Wifi 6标准。PCIe卡确实有自己的一些问题,主要是因为你需要Wifi 6路由器才能使用这个功能。

能让您的PC连上Wifi 6的ASUS PCIe卡仅需70美元!

虽然目前大部分路由器厂商的路由器都不包含Wifi 6,但是大部分路由器都在慢慢转换,因为Wifi 6不仅可以更好的连接硬件,而且相比之前行业标准的Wifi还能提供更多的连接。

Wifi 6是专门用来一次性纠正Wifi 5连接的有限设备数量的。其中一个主要问题是路由器和客户端设备(计算机、电话等。)拥有Wifi 6功能,充分利用Wifi 6规格。

你可以在亚马逊上以699美元的价格预购这张卡,这比市面上的其他Wifi卡贵很多,但主要的思路是面向未来,因为这张卡虽然是专门为Wifi 6设计的,但它是向后兼容的,这意味着它将与你目前的路由器一起使用。这张卡(适用于Wifi 5)在5千兆赫连接时以每秒2405兆字节的速度提供惊人的速度,在4千兆赫连接时每秒600兆字节。虽然Wifi卡的价格并不是来源于你可能想到的(作为Wifi 6接收器),而是来源于PCIe卡外壳和天线本身,而不是。看到WiFi 6卡,这给了这个几乎70美元的显卡一个只有20美元的惊人性能,如下图所示。

价格只有70美元左右,我只是想把PCE-AX3000推荐给那些真正想在未来尽可能验证自己当前系统或者有额外功能的人。现在你只能用现金,因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