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修复了其战利品盒

更新时间:2021-11-27 20:04:41

导读 《使命召唤》在奖杯盒子里是有争议的。多年来,“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起步时几乎没有任何微交易,只是在销量开始放缓后才加入微交易。《使命

《使命召唤》在奖杯盒子里是有争议的。多年来,“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起步时几乎没有任何微交易,只是在销量开始放缓后才加入微交易。《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似乎打破了这一趋势,看起来之前的冠军《使命召唤》正在追溯性地修复它的奖杯盒子实现。

《黑色行动4》推出“黑市”时,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审查。“黑市”里什么都有,从新武器到红点瞄准色,都集中在奖杯盒子里,玩家不知道会得到什么。这意味着对于一些玩家来说,获得某些物品的唯一方法是支付COD积分,并在它们作为特殊物品可用时购买。

不过,11月12日,Treyarch将彻底改革黑市的运作,让你轻松获得自己需要的皮肤或武器。玩家通过升级或完成某些合同获得的储物盒将保留在游戏中,但现在可以直接从黑市交易。

虽然获得一些物品需要一些时间(DLC武器需要50个箱子),但还是比依靠好运为你提供武器选择要好,尤其是在你更有可能收到名片或徽章的时候。

虽然这不是该公司第一次改变其反消费者行为,但很高兴看到即使是像Black Ops 4这样大的游戏也知道它需要做得更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