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忒不靠谱了!iOS10.3.2刚出,·就来iOS10.3.3测试版,·iOS11六月紧跟而来,·该升级那个版本

更新时间:2021-11-27 20:04:16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现任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解释一下苹果不靠谱!iOS2一出来,就来iOS3测试版,iOS11六月紧跟而来,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现任专栏编辑的小伙伴,现在给大家解释一下苹果不靠谱!iOS2一出来,就来iOS3测试版,iOS11六月紧跟而来,该升级那个版本?问题

昨天,苹果刚刚发布了iOS 2的正式版,现在iOS 3的测试版已经来袭。今天早上,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3的第一个测试版。据我们所知,它没有增加新的功能,主要是修复bug和提高系统性能。

此外,开发者还发现苹果准备了iOS 11的预览版,将于下月在WWDC正式发布。

iOS 3的测试版依然支持iPhone 5这样的老设备,果粉要注意了。

普通用户可以先等。距离ios11发布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测试版不需要先升级,然后直接升级ios11。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