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EchoAuto预购终于发货了

更新时间:2021-11-27 17:22:56

导读 早在9月,在一系列Alexa支持的设备演示中,亚马逊就宣布了Echo Auto。Echo Auto无疑是当今最令人兴奋的节目之一,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

早在9月,在一系列Alexa支持的设备演示中,亚马逊就宣布了Echo Auto。Echo Auto无疑是当今最令人兴奋的节目之一,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那些预订了这款设备的人一直在等待亚马逊开始发送它们。等待似乎终于结束了,因为亚马逊已经确认开始发货这些预购商品。

当然,你还是不能轻易点Echo Auto。该设备通过蓝牙或车辆的辅助输入连接到您的汽车音频系统,这仍然是一个邀请项目。虽然你可以请求购买邀请,但最终还是要由亚马逊来决定谁能购买,谁不能。

即便如此,尽管有邀请系统,亚马逊Alexa副总裁史蒂夫拉布钦(Steve Rabuchin)告诉TechCrunch,它成功吸引了“超过100万(预购)请求。”拉布钦说,亚马逊刚刚开始运送那些最初的订单,所以如果你在9月到现在之间订购Echo Auto,听起来你的设备很快就会上路(我希望如此)。

事实上,亚马逊并没有说计划什么时候完成所有这些超过100万元的预订单,所以即使Echo Auto设备已经开始发货,所有初始设备发送给买家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拉布钦也没有说亚马逊计划何时将Echo Auto推向一般市场,因此邀请请求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

拉布钦说,一些Echo Auto买家在圣诞节前收到了他们的设备,因此该公司几周以来一直在运送Echo Auto的订单。希望亚马逊尽快为Echo Auto打开大门,因为需求明显。同时,您可以随时拿起Alexa挂钟,满足您对更多物联网设备的渴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